哎呀摔倒啦₍˄·͈༝·͈˄*₎◞ ̑̑

感谢喜欢,我爱干饭!

【塞夏】28那就辛苦管家先生晚上陪我了

  夏尔的目光在柳涵脸上停留片刻,干脆利落地从桌上跳下来,主动牵住塞巴斯蒂安的手。


  “既然如此,那我就不客气了,辛苦管家先生晚上陪我了。”


  塞巴斯蒂安自然露出满意的微笑。


  这落在老玩家们的眼里,对夏尔不由得露出一丝同情。


  “那个,小弟弟,你既然来了这屋子这么久,有没有发现什么?”


  柳涵温柔开口,在场的男人们都不由自主地开始关注她。


  夏尔扬了扬下巴,指着床上的丫鬟尸体道:“发现了丫鬟,她已经死了。”


  玩家们这才把心神转向床铺,床那边十分昏暗,一群人挤挤攘攘地凑了过去。


  “这丫鬟看起来年纪也不大,这么漂亮的小姑娘,竟然就这么死了……”柳涵站在床边,语气低落,恰到好处地流露出同情和怜悯。


  队伍里有个戴眼镜穿西装的男人忍不住开口安慰她,“柳涵你真善良,你也不要太难过了,在这种宅子里做丫鬟,或许死了也是好事。”


  这话说的,可以说是十分自以为是了。


  夏尔忍不住侧目多看了这个男人几眼,看起来人模人样的,就是感觉脑子似乎不太好使。


  然而这位精英男说的话,引得其余几个老玩家连连赞同,纷纷开口安慰柳涵。


  柳涵垂着头,从系统空间里取出一张被单,道:“现在也不方便安葬她,不如先拿被单遮盖一下吧。”


  这时夏尔忽然反应过来,这些老玩家从头到尾没有查看和询问过丫鬟是怎么死的。


  也对啊,他们都有直播间,按照那些观众发的弹幕,恐怕他们都已经知道李宇峰对丫鬟做了什么。


  既然知道,柳涵这女人还利用丫鬟给自己拉了一波好感,这种做派……真是令人恶心啊。


  夏尔看看系统时间,距离十一点还有两个小时,这些人应该也触发打卡点提示了吧?


  果然,精英男开口道:“既然这里是打卡点,我们就在这里等着?”


  另一个卷发女玩家有些嫌弃地四下看了看,道“这里这么狭窄,连个坐的地方都没有,不如回房间去等。”


  精英男看向柳涵,征询她的意见:“柳涵,你呢?”


  “我……我在这里等吧,万一回了房间,那些鬼怪又出来了怎么办?如果耽误了打卡时间,今天可就白费了。”


  大家一听,确实有几分道理,便决定一起留下来等。


  卷发女也不敢一个人回房间去,只能在这里窝着。


  柳涵和另外两个女生坐在了床角的位置,尽量离丫鬟的身体远一点,虽然是老玩家了,可是还是会怕啊。


  几个男人没那么讲究,干脆在墙边找位置休息。


  三个女孩抱团聊了几句,柳涵忽然抬头道:“哎,那对小情侣呢?我记得是叫阿楠和小雨吧?有人看到他们了吗?”


  卷发女道:“院子里乱起来的时候,我好像看见他俩跑回房间了。”


  “啊,那多不安全啊!现在大家都聚在这里,不如去把他们也叫过来吧?”


  柳涵的目光在屋子里一扫,对夏尔笑道:“小弟弟,能不能麻烦你去把他们叫来?现在院子里已经没有危险了。”


  夏尔头顶缓缓冒出一个“?”。


  没有危险,就让他一个小孩独自出去叫人?


  虽然很不爽,但是他外表确实算是个小孩,反正比眼前这群人小。


  其余人也开始搭腔,“小弟弟,你去吧,离得这么近,不会有什么危险的。”


  夏尔的手指在桌面上点了点,抱起手臂,对众人道:“夏尔,我叫夏尔,是凡多姆海恩家族的家主。”


  【?谁来解释一下,主播现在在干啥?为什么突然中二起来了?】


  【虽然但是,主播还是挺有气势的,一看就知道是花大钱培养出来的。】


  【这群人也太过分了,怎么欺负一个小孩子啊?】


  【抱紧我们主播,主播别理他们!就不去!单人任务死的最快了啊啊啊啊!】


  夏尔直播间的弹幕一片刷屏,但是他丝毫不理会。


  在夏尔自报家名之后,几个男人不约而同地笑出了声。


  “哈哈哈,小孩说话怪有意思的,还家主呢,你家是不是就一家三口啊?你爸妈都让着你,所以喊你家主?”


  几个女孩子也在偷笑,夏尔长相精致得不比女孩子差,在这种世界里,他们没法对夏尔这种男孩子产生什么好感,毕竟她们自己都护不住,未成年的小孩也只能是拖油瓶。


  屋子里笑声成了一团,夏尔看了那个最先戏谑调侃自己的男人,嘴角翘起一点,又抿下去。


  嗯,还是要抑制一下自己成为恶魔之后总是想搞破坏的心情。


  “我只是告诉你们一声,不要总是耽误我的时间。”


  夏尔说罢,往门口走去。


  几个男人脸上露出不以为然的神情,柳涵小声对卷发女道:“如果不是在这里遇见的话……还挺可爱的……”


  塞巴斯蒂安跟在夏尔身后,似笑非笑地瞥了柳涵一眼,成功让她噤声。


  夏尔要出门,恰好路过墙边三个男人。


  调侃他的男人坐没坐相,两条腿大刺刺的伸开,即便夏尔走过去也没打算收起来的样子。


  这男人抬着眼,眼里藏着对弱者的蔑视。


  夏尔目不斜视地抬起脚,然后,落下,带着一点后跟的小皮鞋正踩在男人小腿中间的胫骨上。


  “咔嚓!”


  “啊啊啊啊啊!我的腿!我的腿!!”男人猛然惨叫起来,身体一歪倒在地上,他痛苦地伸手去抱自己的腿,所有人都被惊呆了!


  只见夏尔轻巧地迈着步子走到了门外,回头看向男人时,露出一丝笑意。


  所有人忽然毛骨悚然,只听夏尔道:“家族从小培养我,看不顺眼的东西,最好立刻清理掉,免得成为碍眼的垃圾,会影响我的工作效率。”


  吱嘎一声,门关上了。


  ——————————

感谢“JY_裕裕”“羌域-Atlanta”“不想上班不想卷”等宝贝(*´▽`*)送的糖果🍬!!爱你们!

感谢送上粮票和留言的宝宝们!✧ෆ◞◟˃̶̤⌄˂̶̤⋆biubiu!比心!!

第二个副本写的很爽耶,希望大家看得也开心!!

评论(33)

热度(2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