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摔倒啦₍˄·͈༝·͈˄*₎◞ ̑̑

感谢喜欢,我爱干饭!

【塞夏】29你求他们,不如求我

       老玩家们猛然回神,看着地上仍在挣扎痛叫的男人,浸出一身的冷汗。

  无他,那条被夏尔踩过的腿已经断了,不仅是骨头断了,而是像一根木头筷子,被轻易地分成了两截!

  屋里凭白冒出浓郁的血腥气,柳涵捂着嘴,惨白着脸,她后悔了!

  为什么看对方是个小孩子,就放松了警惕!

  对方会报复自己吗?什么时候报复?刚才自己说了那么多,他都没出手,后面还会出手吗?

  柳涵现在,完全被未知的恐惧包围了。

  老玩家们完全地沉默,另外两个女孩甚至有些埋怨地看着她。

  “他一个小孩,放着不管就算了,你非要一直找事,现在好了,得罪这么一个杀神……”

  卷发女嘀咕着抱怨,柳涵的眼泪唰的一下就流出来了。

  “对不起呜呜呜……我不知道……我没想那么多……我也不是想惹他生气,刚才院子里真的没有危险嘛……我怎么会知道他突然这样……”

  精英男本来也在心里抱怨,但是看到柳涵这么楚楚可怜的样子,不由得上前安抚她,“好了好了,这事也不怪你,是他从头到尾都没展露自己的能力,我们也不可能猜到他会这么强啊。”

  他低头看了看已经叫不出声的陈义铎,低声叹气:“只是陈义铎伤成这样……如果没有治疗道具,很难……”

  柳涵咬咬下唇,拿出一罐止血喷雾,道:“我只有这个,先给陈大哥用上吧。”

  大家看她主动拿出治疗道具,对她的埋怨稍稍减弱。

  走廊上的夏尔和塞巴斯蒂安听了个全程。

  塞巴斯蒂安的笑容格外灿烂,他抱起夏尔道:“你的家族教导真的非常优秀。”

  夏尔轻哼一声,看见自己直播间的弹幕刷了满屏的【好帅!爱了!】

  中间夹杂着一条【我也想让主播踩!!!】

  果然是惊悚世界,连观众也不正常。

  直播间的人气有所回升,从弹幕里看,也能发现,有些当初跑到柳涵那边的人又跑回来了一波。

  【之前怎么没发现,柳涵小姐姐有点茶啊……】

  【就是说,竟然还欺负小孩!】

  【我宣布,从今天起我就是凡多姆海恩家族的一员了!家主什么的也太帅了啊啊啊啊!】

  【笑死,我就不一样了,家主我愿意做你的狗!】

  ???

  夏尔看着乌烟瘴气的弹幕,最后还是干脆的选择了无视。

  这群观众,说的那么好听,有本事多投点积分过来,到目前为止一个送积分的都没有,夏尔就知道,这些人指不定心里还是想看玩家惨死。

  小情侣的房间距离不远,夏尔和塞巴斯蒂安走到门口,就听见里面压抑的哭声。

  “阿楠怎么办,我不想死!我不想死呜呜呜!”

  “别怕,别怕!我现在就去找那些玩家!他们说不定能救你!”

  紧接着,房门砰然打开,叫阿楠的男生满脸惊慌痛苦地跑了出来。

  看到夏尔和塞巴斯蒂安,他惊恐地大叫一声:“啊!你们!”

  夏尔闻到了血腥味,便问道:“你们受伤了?现在所有人都聚集在李宇峰的房间里,那边是第一个打卡点。”

  阿楠没来得及回应夏尔的话,他有些忌惮地看了一眼塞巴斯蒂安,便道:“麻烦你帮我照看一下小雨!我去找他们救命!”

  他说着就跑向李宇峰的房间。

  夏尔没拦他,反倒微微阖眼召唤刘玲玲回来。

  刘玲玲身影一闪,在夏尔身边出现,“主人。”

  夏尔指了指屋内,“看看她伤的怎么样,能不能附身。”

  刘玲玲钻进屋里去看小雨,弹幕又开始舞了。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直播】

  【这不是新主播吗???为什么有一个鬼怪奴仆??】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昨天论坛好像说有个副本被打没了,好像那个副本boss之一就是一个女的鬼怪啊……】

  【嘶……难道就是主播干的?】

  【不知道是谁,论坛也没人知道。有没有大佬熟悉那个副本的,这个瓜我好想吃啊!】

  夏尔眉梢微跳,看了塞巴斯蒂安一眼,要是现在就暴露了……会不会被系统针对?

  要是针对或许更好,那不是大把的补品送上门来?

  等了片刻,刘玲玲没出来,夏尔便知道她成功了。

  果然,小雨从屋内走出来,她一手捂着腹部的伤口,脸色复杂地看着夏尔:“要是再晚一会儿,这人肯定就死了。我这一附身,还帮她把伤口愈合了大半。”

  夏尔点点头:“那你就先在她身上呆着吧,有需要的时候向着我说话就行。还有,看好她那个男朋友。”

  “好的主人。”

  两人刚说完,就听背后传来阿楠的哭吼:“不是说都是队友吗?!求求你们了!只要你们就她,我之后的奖励都给你们!”

  夏尔转过身,看着在走廊上泣不成声的阿楠道:“所有的积分和奖励都会给吗?你求他们,不如求我。”

  ————————

感谢“雾”宝贝赠送的糖果~爱你爱你!

感谢宝贝们赠的粮票!

芜湖~夏尔越来越帅啦!

评论(38)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