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摔倒啦₍˄·͈༝·͈˄*₎◞ ̑̑

感谢喜欢,我爱干饭!

【塞夏】27少爷吃的这么饱,需要运动消耗吗?

       玩家们早在管家攻击李宇峰时,就纷纷逃离了这座院子。

  塞巴斯蒂安来的倒是时候,院里只剩夏尔,两个新人情侣一起躲在阿楠的房间死死关着门窗,此时毫无动静。

  被打飞的怪物管家爬起来还要冲上来,周围那些下人也变成了怪物模样。

  塞巴斯蒂安挽起了袖口,打算把整个院子清理干净,但夏尔抬手拦住了他。

  “先别收他们,这里的剧情这么明确,留着应该还有用。”

  夏尔说罢,从系统空间里把刘玲玲这个女鬼揪了出来。

  “你陪他们玩吧。”

  刘玲玲懵逼地看着周围的鬼怪,她虽然很强,但这也不是被丢下的理由啊!

  一爪子掀开扑上来的下人,刘玲玲回头一看,她的主人,夏尔正和塞巴斯蒂安边走边说话,自然亲昵地仿佛在花园散步。

  算了,她确实不该去做电灯泡,还是拖住这些鬼怪吧。

  夏尔带着塞巴斯蒂安径直走向李宇峰的房间。

  “那个丫鬟可能就在他的房间里。”

  他一边说着,一边推开房间门,果然……

  一双穿着粉色绣花鞋的脚从房梁上垂下来,此时正轻轻摇晃。

  夏尔抬头看去,对上了女孩惨白痛苦又死不瞑目的神情。

  塞巴斯蒂安忽然抬手遮住了夏尔的眼睛,夏尔长长的睫毛眨了眨,扫在他手心上。

  “她……腿上有伤,裙下没有衣物。”

  塞巴斯蒂安扫了尸体一眼,对夏尔道。

  夏尔正要说什么,系统突然响起提示音:“恭喜玩家发现打卡点:客房,请玩家在夜里十一点到一点之间前来打卡,在打卡点内停留十分钟,即为打卡成功。”

  现在是晚上七点半,距离十一点还有三个半小时。

  如果没有刘玲玲,普通人恐怕要在鬼怪们的追逐下先活下来,如果错过了打卡时间,第一天晚上就白费了。

  等到后面,恐怕会更难完成所有打卡。

  夏尔没看丫鬟的躯体,往旁侧的桌边走去,对塞巴斯蒂安道:“把她放下来吧。”

  塞巴斯蒂安将人从房梁上放下来,屋中除了桌边的椅子,只有一张床,便把丫鬟放在床上。

  他转过身,夏尔刚坐下就被他抱起来,茫然了一瞬。

  随即夏尔就坐在了青年的大腿上,对方揽着他,一副不打算放开的模样。

  反正这里无人,夏尔靠在塞巴斯蒂安的肩膀,举起手上的戒指给他看。

  “这是进来前买的,空间戒指,可以存食物带进来,比系统背包方便。”

  塞巴斯蒂安托着他的手看了看,拇指拂过上面小小一颗红宝石,意味不明道:“看来这里的确有很多好东西,这宅子里,说不定也有宝藏呢。”

  他说完,十分自然地在夏尔手指上轻吻了一下。

  【我靠我靠我靠!什么情况?这个主播在干嘛?!】

  一条弹幕突兀地从直播间的板块上飘过,夏尔一愣,才想起,这次的任务副本是全程直播。

  他抽回手,拍了塞巴斯蒂安一下,抿了抿嘴不知道怎么说。

  但是塞巴斯蒂安一看到夏尔这么突兀的举动,便知道那个系统肯定又做了什么。

  夏尔要从塞巴斯蒂安腿上跳下去,还没动,就被人掐着腰身放在了桌子上。

  但是这都不重要,夏尔发现自己的直播间里弹幕多了起来。

  【主播是这个小男孩儿?惊悚游戏现在连未成年都不放过了?我喜欢!】

  【主播长得好精致啊,肯定是哪个富豪家的小少爷,穿的都是手工定制的服装吧?】

  【只有我想看主播会怎么惨死吗?想想这么好看的小男孩战损,肯定很带感啊!】

  【楼上你好重口,不过我也想看嘿嘿!】

  ……

  夏尔打开直播间界面,面板上显示当前直播间人气已经冲到了1000,但还在快速上涨。

  他皱着眉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好在很快有人就给他解惑了。

  【从李宇峰直播间过来的!他死的可太惨了!】

  【咦?主播竟然和这个杀李宇峰的npc在一起?!什么情况?】

  【什么什么?小少爷旁边的帅哥杀了李宇峰?那可是我的快乐源泉啊呜呜呜!】

  【也不算亏了,老李死前还弄了一个漂亮女npc了嘿嘿嘿,感谢他留下的宝贵资源。】

  夏尔盯着最后一条弹幕,扭头看向床上的尸体,神情复杂。

  所以,李宇峰为了直播间人气,对丫鬟见色起意,强迫了对方?

  真是死有余辜。

  想到这,夏尔摸出那颗被塞巴斯蒂安变成宝石的李宇峰的魂魄,举到眼前观看其中胡乱冲撞的魂魄。

  他难得勾起一点邪气的笑意,直接把宝石丢入口中,真如吃糖一般嚼碎了。

  嗝~

  没想到李宇峰这种恶人的灵魂,还挺顶饱。

  夏尔捂住嘴,瞥了塞巴斯蒂安一眼。

  对方笑眯眯伸手过来给他揉肚子,“吃的这么饱,需要运动消耗一下吗?”

  夏尔脸红,瞪了他一眼。

  弹幕又开始舞动起来了。

  【天哪天哪,我看到了什么?npc和主播互动,我还从他脸上看到了觊觎?!】

  【放开主播!让我来!这么精致的少年主播,完完全全我的菜啊!】

  【主播真的神颜,是新人吧?以前没见过!】

  夏尔正想着要不要将计就计,让所有人都误以为塞巴斯蒂安是npc时,突然有人推开了房门。

  “院子里那些鬼怪怎么都不见了?那个丫鬟肯定在李宇峰房间,说不定是什么重要人物,咱们找找!”

  一群老玩家闯了进来,塞巴斯蒂安的手还在夏尔腹部帮着按摩呢。

  一群人和两个人对上视线,空气安静。

  “你……管家先生,你不是晚上不在院子里住吗?现在这是……”

  老玩家看着夏尔的表情都变了,为什么npc对这个少年这么亲昵?这个少年用了什么道具刷好感吗?他们之前也间接得罪了夏尔,要是关键时候被对方陷害一下,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塞巴斯蒂安淡定地收回手,站起来笑道:“这位客人和我家少爷年龄相仿,我实在挂心,所以半路返回来看看他需不需要什么帮助。”

  他轻笑了一下,语气有点暧昧和宠溺,看得众人脸色都是一变。

  当初选在李宇峰旁边房间的女孩柳涵忽然轻柔一笑,说道:“原来是这样,这么小的孩子参与这样的探险的确令人不放心呢,不如管家先生晚上就陪他一起睡吧?这样我们也能安心一些。”

  夏尔眼神复杂地看了柳涵一眼,不知该说什么好。

  这女人,想害他,但是用的方式,那不是正中塞巴斯蒂安下怀吗?

  【哇,是柳涵小姐姐!她也在这个副本里啊!不行我要去她直播间里了!毛孩子有啥看头,还是看小姐姐赏心悦目。】

  一波人响应这条弹幕似的,从夏尔的直播间内消失了。

  人气下降了不少,夏尔毫不在意。

  但是柳涵忽然看向夏尔,对着他友好似的微微一笑,眼中却暗含得意,她应该是看到自己直播间内涌入的观众了吧。

————————————————

感谢“なかじま あつし”“雾”“梦想城蓁”宝贝们送的糖果!!能得到你们的喜欢非常荣幸!

感谢为我赠送粮票的宝宝!彩蛋都是情侣日常!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评论(26)

热度(2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