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摔倒啦₍˄·͈༝·͈˄*₎◞ ̑̑

感谢喜欢,我爱干饭!

【塞夏】66恶魔:少爷,这里没人比得上我

     喜欢本文的话可以点点“喜欢”“推荐”“关注”“订阅”噢~

  ————————

  从刚才开始,夏尔的尾巴就不住地在塞巴斯蒂安的后脖颈上扫来扫去。

  等塞巴斯蒂安拐入另一条走廊后,夏尔直接跳入他怀中低声道:“道具时间到了,塞巴斯。”

  与此同时,黑猫脖子上的项圈闪过一道暗光,夏尔感觉到了身体的拉扯与增长。

  他立刻操控直播间,使用了黑屏十分钟的特权。

  塞巴斯蒂安也一挥手,从空间内取出一件足够大的披风,将夏尔整个身体遮盖起来。

  他抬起头扫过墙上的挂画,微笑道:“你们的眼睛真漂亮,如果不想要了的话,待会儿我一个个帮你们挖出来吧?”

  画布上的肖像们突然间感受到了十分恐怖的压力,他们不由自主地背过身去,不敢违抗对方的命令。

  夏尔恢复了人类的模样,他从披风里探出头来,对恶魔道:“衣服。”

  塞巴斯蒂安却将他裹紧了抱起来道:“这里人太多了,少爷难道想在大庭广众之下换衣服吗?”

  夏尔一点都不敢想,什么贵族敢这么干?

  于是他抱住塞巴斯蒂安的脖子立刻下令:“快点回房间!”

  塞巴斯蒂安自然知道那个系统所带的直播间功能,他不等夏尔再催促,脚下一蹬,已经如同一支离弦的箭飞了出去。

  不到一分钟,恶魔抱着夏尔直接冲回了房间内。

  夏尔甚至没给流萤说话的机会,就把她又收回了系统空间。

  “快点,塞巴斯!”

  夏尔赤足踩在床上,催促恶魔赶快把他的衣服拿出来。

  塞巴斯蒂安挥手取出了衣服,有条不紊地为夏尔穿戴整齐,但是他还是幽幽地叹了口气:“如果少爷不是在催促我为您更衣就好了。”

  最后整理完领口的领结,夏尔又恢复成了骄傲小少爷的模样。

  他的直播间也恢复了正常播放。

  【主播刚才为什么黑屏了?甚至连声音都没有了,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我知道,听说是直播间的功能,主播可以自己关闭直播间十分钟!这个根据主播等级来的,等级越高权力越大。】

  【对对对,我见过有大主播一黑屏就黑一个小时的。】

  【什么?那岂不是少了很多乐子?】

  【你想看乐子直接去找那些玩刺激的主播啊,我们少爷这么精致可爱,磕cp就已经很快乐了,你还想要什么?】

  【我想看少爷********】

  【楼上的你不要命了?忘了上一个被少爷诅咒的人了?】

  【对不起我撤回,少爷我错了!!不要让我倒霉!!】

  直播间里吵作一团,但是夏尔没有功夫理会他们。

  他拉着塞巴斯蒂安说起刚才的画廊老板:“那个托马斯厉害吗?你有几成把握能直接把他拿下?”

  塞巴斯蒂安微笑道:“少爷,这里没有人能比得上我。”

  夏尔闻言放下心来,继续道:“那不如你继续假扮客人?今晚和明天我们先观察一下画廊的运作模式,看看是不是还有其他我们不知道的东西。”

  塞巴斯蒂安点头答应:“听少爷的安排。”

  两人还没聊两句,门口传来敲门声。

  “塞巴斯先生,你回来了吗?我刚才看到你很匆忙,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是凌燕的声音。

  夏尔看了看塞巴斯蒂安,道:“出去看看吧,正好我也该露面了。”

  恶魔推开房门,看到了凌燕,她的神情并不过度担忧或者探究,看起来的确只是单纯的来询问一下。

  但是当她看见夏尔走出来时,还是露出惊讶的神情,她看着塞巴斯蒂安的神情,试探道:“这位是……”

  恶魔站在夏尔身边做出一副恭敬模样,对凌燕介绍:“这位是夏尔,我的小主人。”

  他的姿态给足了夏尔脸面,以至于凌燕看着眼前这对主仆感觉像是穿越进了欧洲中世纪。

  “所以……这位,嗯,夏尔少爷才是这次的玩家?”

  凌燕几经犹豫说出结论,心里十分震惊,所以塞巴斯先生竟然只是一个仆从吗?

  那眼前这个精致贵气的小少年该有多厉害?

  因此,她不自觉地对夏尔恭敬起来,虽然她这样的浓颜系御姐对夏尔这样的小孩子异常尊敬看起来也有点诡异就是了。

  几人来到客厅的沙发,原来李国钟也坐在这里。

  几人重新相互介绍了一番,塞巴斯蒂安便对夏尔道:“少爷,距离晚上还有一段时间,我再去探查一下。”

  夏尔点点头,目送恶魔离开。

  三人坐在沙发上一时间相顾无言,李国钟扫视了一下房间门,忽然想到高晓萱似乎也出了门,可她到现在都还没回来。

  “该不会出事了吧?那个小姑娘年纪还不大呢,怎么敢单独出去?”

  李国钟想到自己的女儿,不由得代入了几分真心。

  夏尔靠在沙发上抱着手臂面无表情:“她死不了。”

  话音刚落,大门砰的一下打开了,高晓萱从外面走了进来。

  确实没死,也没受伤,但是看得出她面色疲惫,而且身上的衣服也破损了几处,发型都凌乱了许多。

  她目光扫到夏尔,愣了一下,随即看向李国钟和凌燕,语气有点冲:“塞巴斯呢?那个家伙能把画上的鬼怪抓出来,你们最好也小心一点!”

  凌燕愣了一下,看了看夏尔,然后道:“……背后说人坏话,不太好。”

     ——————————

  感谢“风”“不想上班不想卷”“果子”“我何苦又问”宝贝们送的糖果!爱你们!!

  感谢赠予我粮票的宝子们!!

  感谢成为我高级粉丝的宝子们的支持!!!


评论(31)

热度(2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