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摔倒啦₍˄·͈༝·͈˄*₎◞ ̑̑

感谢喜欢,我爱干饭!

【塞夏】65恶魔主仆:听懂了,抢走!

      喜欢本文的话可以点点“喜欢”“推荐”“关注”“订阅”噢~

  ————————

  大门从内部被推开半边,恶魔往旁边让了一步,看到门后走出来的是一个戴着眼镜留着山羊胡的一个消瘦的男人。

  看到门口的塞巴斯蒂安,他还愣了一下,紧接着露出商人的笑脸。

  “你好,是来买画的客人吗?我们楼上都是定制作品,您需要吗?”他一边走出来,一边做介绍。

  这是把塞巴斯蒂安当成了有钱的客户,也是,以恶魔的仪态来说,也不稀奇。

  塞巴斯蒂安笑道:“我的确对定制作品很感兴趣,不知道怎么定制?定制一幅画的报酬怎么算呢?”

  夏尔轻轻甩了甩尾巴。

  “我是这里的老板托马斯,这里的画作也全部由我一人完成,”托马斯推了推眼镜,带着塞巴斯蒂安走向最近的房间,“我的画作里有真实存在的灵魂,您喜欢场景画,还是人像?”

  恶魔点点头,灵魂这事儿他已经亲手验证了,“场景画吧,我想要一副挂在卧室的墙上。”

  托马斯闻言眼镜更亮了,他推开房间的门,道:“您可以先参观一下,场景也可以定制!主题和模特也可以根据您的要求来!至于报酬,您付十五个人类灵魂,外加三十颗人鱼泪就可以了。”

  连夏尔都没想到,报酬竟然要的是人类灵魂。

  惊悚世界里出现的大多是鬼怪,普通人类的灵魂,那不就是玩家们的灵魂吗?但是玩家数量也不够,那要去哪找惊悚世界的普通人?

  塞巴斯蒂安一皱眉,质疑道:“你要的价格未免也太高了,这定制画也只是画,怎么和楼下差那么多?”

  托马斯陪着笑脸,带着塞巴斯蒂安走进房间里,指着营造的场景和场景中的备用模特道:“您看,这场景都是实景,模特也都是精挑细选的,到时候您希望他们是什么样,都可以亲自动手,绝对物超所值,您想想外头哪一家画廊能像我这里一样,愿意让您参与作画的?”

  夏尔一眼望去,屋内此时的场景是热带雨林,而模特是衣衫褴褛的一男一女,他们被链条锁在笼子里瑟瑟发抖,热带雨林的树林里隐约可见猛兽的身影。

  塞巴斯蒂安也看了一眼,露出感兴趣的笑容:“你们的场景很有趣,这是什么空间道具?看起来很方便。”

  托马斯十分自豪道:“这可是我花大价钱弄来的异度旅拍空间仓,也是我们的镇店之宝,您知道空间道具都是很昂贵的,这样能装下小片天地的自然更贵!”

  嗯,听懂了,可以抢走。

  塞巴斯蒂安装模作样地在模特身边转了转,问道:“还有别的模特吗?让他们做什么都行?”

  托马斯点头,拉开墙边的一道厚重的垂帘,展示后方柜子里装着的所有武器。

  “我们这里是以凄惨美学为主题的画廊,您可以选用任意武器来定制他们身上的伤痕,当然,除非必要,模特的身体还是要保存完整的,尽量不要出现伤残,这是我的个人风格。”

  随着托马斯的解说,笼子里的两个模特脸上的惊恐几乎化为实质,他们忍不住向塞巴斯蒂安伸出手来哀求:“大人,求您救救我们吧!我愿意为您做牛做马,求您了!”

  塞巴斯蒂安还未开口,托马斯已经甩着鞭子走近笼子,连甩两鞭将模特们伸出来的手臂打得皮开肉绽,他们哀嚎着瞬间把手缩了回去。

  托马斯还要打开笼子门进去继续打,塞巴斯蒂安开口道:“托马斯先生,能否等谈完生意,你再惩罚你的模特?”

  打开笼子门的手顿时停住,托马斯收起鞭子,笑着走了回来:“您已经决定好了吗?那我们现在就去缴费?”

  塞巴斯蒂安挑了挑眉梢,道:“我现在没有那么多灵魂可以给你,倒是可以先付一个鬼怪的灵魂给你做定金,如何?”

  在“鬼怪”两字说出后,托马斯的神情明显变了,他眼中的垂涎几乎按捺不住,贪婪地点头道:“当然可以当然可以!一个鬼怪的灵魂可以抵五个人类灵魂!”

  塞巴斯蒂安自然知道鬼怪灵魂的宝贵,但是他给也只是暂时的,迟早还要拿回来。

  他取出一颗最朴素的灵魂宝石,丢向托马斯,被对方轻易接住。

  “那么就这么说定了,我想要一个有关天使受难的场景,你的场景搭建需要多久?”

  这个主题的内容很好联想,和保安们的宿舍大门差不太多。

  托马斯验证了宝石内的灵魂,露出更加真诚的笑脸,胸有成竹道:“我们有现成的雏形,只要稍作修改就可以为您创作,请您一天后再来吧!”

  塞巴斯蒂安点点头:“好的,一天后我会来这里找你。”

  说着,他转身往楼下走去。

  托马斯在后面快走两步跟上来道:“这位客人,您还未留下名讳,我该怎么称呼您呢?”

  “Devil,”塞巴斯蒂安头也不回地摆了摆手,“你可以这么称呼我。”

  走回到一楼的走廊后,塞巴斯蒂安带着夏尔拐入另一条走廊,很快就不见了踪迹。

  托马斯从楼上走下来,脸上的笑容已经消失不见,他捏着手中的灵魂宝石,神情阴郁且疑惑:“这附近什么时候来了这样一位富足的人物,前台怎么没有通知我?”

  他沿着走廊往前台的方向走去,沿路边走边欣赏着墙上的作品,这些都是他的心血。

  “咦?今天的收获不错,又有一位新模特了。”

  托马斯看着墙上的一幅画,他笑着敲了一下画框道:“把这位新模特送到我的房间去。”

  画中的场景赫然是张鑫成死去的那一幕,几只伤痕累累的鬼怪在画面上因为托马斯的到来而肉眼可见地露出惊恐的神态。

  托马斯说完就离开了,再看那副画,画中已经不见了张鑫成的身影。

   ——————————

  感谢“十言九妄”“恬菜”“改名字已被注册”“AXL3.05”“边缘徘徊”宝贝们送的糖果!爱你们!!

  感谢赠予我粮票的宝子们!!

  感谢成为我高级粉丝的宝子们的支持!!!

  

评论(39)

热度(2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