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摔倒啦₍˄·͈༝·͈˄*₎◞ ̑̑

感谢喜欢,我爱干饭!

【塞夏】97少爷:把塞巴斯蒂安吃掉!

喜欢本文的话可以点点“喜欢”“推荐”“关注”“订阅”噢~

  ————————

  从小时候起,夏尔就知道自己和哥哥不一样。

  他体弱,对猫过敏,不被父母重视。虽然是双胞胎,但因为哥哥先一步出生,所以成为了名正言顺的爵位继承人。

  那个时候的他常常自卑,孤独地蜷缩在角落里,羡慕着在阳光底下受到众人夸赞的兄长,希望自己也能成为那样的人。

  但是家族的覆灭让本就没什么希望的他直接坠入黑暗。

  夏尔仰头看着面带一丝疯狂,神情甚至有几分扭曲的谢尔,对方此时此刻仇恨与愤怒是针对自己的吗?

  不,不应该是这样。

  夏尔撑起身体,缓缓站起来,他盯着眼前这张一模一样的脸,道:“我召唤出恶魔,是为了报复那些丧心病狂的仇人,他们杀死我的哥哥,害死我们的父母。”

  谢尔似乎愣在原地。

  夏尔继续道:“家族后继无人,只有我作为夏尔·凡多姆海伍存活于世,才有可能将其复兴,难道我做的不对吗?”

  “我在无数次生死之危里徘徊,没有任何一次有人认出我和你的区别,我为此忘记了我真正的样子。”夏尔第一次表现出愤怒,他揪住谢尔的衣领,怒道:“是我顶替了你的名字,但是塞巴斯蒂安从始至终!都是我的!”

  扑通一声。

  夏尔将谢尔推倒在地上,他开始揪住自己的衣领喘息,在急促的气喘声里,他忽然回忆起自己小时候的确有过这个毛病,但是他已经很久没有发过病了。

  况且,他已经是恶魔了啊!他已经和塞巴斯蒂安一起共存了千百年啊!

  视野里的谢尔和那个陌生的塞巴斯蒂安逐渐模糊起来,夏尔觉得这样很不妙,但是他现在的身体太过孱弱,他甚至不知道该如何自救。

  “哈哈哈哈哈……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你生气的样子呢,不过就算你愤怒又能如何?这个管家现在还不是听我摆布?”

  谢尔回头看向那位管家,他像夏尔一样下命令:“塞巴斯,把我这个可怜又弱小的弟弟弄到地下室去吧,相信父亲母亲也不想看见他这副不成器的样子。”

  “是。”

  一只手拎起夏尔的后衣领,他本就呼吸急促,此时只觉得更加难受。

  而这个形似塞巴斯蒂安的人并不温和,他像是一个人偶,只是依照主人的指令行事。

  夏尔被丢进了黑暗的地下室里,他在昏迷之前从系统空间里取出了槐木手杖,将果果毛毛和虎子三个放了出来。

  随即,他便昏迷过去。

  “少爷!”

  果果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出现在哪里,就看到幼小的趴在地板上的夏尔。

  毛毛和虎子连忙上前去把夏尔扶起来,果果半抱着夏尔发现他只是晕过去,才稍稍安心下来。

  “这里是哪儿?少爷怎么会变得这么虚弱?”

  毛毛皱眉在门上摸了摸,他让开位置给虎子,指了指门道:“打。”

  虎子攥紧了拳头一下子砸在门上,但奇特的是,门板并没有发出撞击声,反倒出现一道如同水波纹一般的空间波动向四周散去,而虎子的拳头也是直接穿过了这道波纹。

  “这里……不是真实空间?”果果观察了一会儿,惊讶地看向毛毛:“毛毛哥哥,这里是幻境吗?”

  毛毛又在四周摸了摸,随后摇了摇头,他慢慢道:“不是幻境,半真半假。”

  虎子挠了挠脑袋,憨憨地问:“什么意思啊?那我们怎么才能出去?”

  “还是要等少爷醒来,”毛毛看向昏迷的夏尔,道:“这个地方应该是针对少爷做出来的场景,有鬼怪的手笔。”

  “啊!是那个画廊的老板吧!”果果醒悟道,“这个场景是不是就和那些画一样?”

  毛毛点了点头。

  然而夏尔在昏迷之中并不轻松,他在梦里回到了这一生最凄惨的时候,那些看不清楚面容的人们用各种方式锁住他,将他压在肮脏的地方……

  那里没有塞巴斯蒂安,他的哥哥,原本很爱笑的哥哥,从那之后没有再展露过笑脸。

  然后,他们就因为缺少一个祭品,使那个从小就备受关注,永远光鲜亮丽的哥哥痛苦又凄惨地死去了————

  他还要在这里呆多久?他为什么要承受这些似乎永无止境的痛苦?

  塞巴斯蒂安……塞巴斯蒂安!

  喝——!

  夏尔猛然睁开双眼,他大口喘息着,发觉自己竟然出了一身冷汗。

  果果和毛毛、虎子三只鬼怪围着他,脸上都有些许担忧的模样。

  夏尔擦了一把额头,缓和了一下自己重新经历的那些恶心场景,他迫不及待想要见到塞巴斯蒂安,想要打破眼前这虚假的一切!

  果果把他们的猜测告诉了夏尔,夏尔便立刻反应过来,他道:“既然是半真半假,那真实的部分就是破局的线索。”

  正在此时,地下室的门打开了,谢尔带着塞巴斯蒂安走进来,颇有一种居高临下巡视的模样。

  谢尔看到果果他们三个,嗤笑道:“你已经放弃塞巴斯蒂安了吗?看来你和他的情意也不过如此嘛。”

  他刚说完,就见夏尔抬手指向自己身后面无表情的那位塞巴斯蒂安,下令道:“你们三个,把他吃了。”

评论(42)

热度(2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