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摔倒啦₍˄·͈༝·͈˄*₎◞ ̑̑

感谢喜欢,我爱干饭!

【塞夏】94恶魔:“多谢少爷惦念。”

喜欢本文的话可以点点“喜欢”“推荐”“关注”“订阅”噢~

  ————————


  玩家们从高晓萱的房间转移到了客厅的沙发上,凌燕和李国钟想要休息,干脆直接把被褥搬出来,在沙发边上打地铺。

  至于睡不睡得着……这问题在生死面前也没那么重要,他们努努力,总能休息那么一会儿的。

  夏尔看他们两个这么害怕的样子,倒也没有出声驱赶。

  他扭头看向坐在对面的高晓萱,对方手里托着一样领结,模样很像夏尔以前的贵族礼服带的那种样式,金丝勾勒边沿,层叠的布褶上方中央坠着一颗蓝黑色宝石。

  “我拿这个换你们保护我到副本结束。”高晓萱的眼中透出不舍和肉痛,她把道具放在了桌面,介绍道:“这是我上一个副本的结算奖励,公爵的证明。”

  夏尔眉头微动,他很久没有听到过所谓的贵族称谓了,没想到惊悚世界竟然会有类似于他原本那个世界的消息。

  “你可以自己查看道具的作用。”

  听到这句,夏尔拿起道具探查,果然系统已经显示了道具的详细介绍。

  “公爵的证明,可以以权压人,对于地位低于自己的鬼怪和人类,可以直接命令,对方无法反抗你的命令。”

  不过道具也有一个明显的弱点,在使用道具时,道具使用者不能动。

  “不能动?”夏尔皱眉,“这个限制有点太大了,就这一样道具,不足以让我和塞巴斯保护你到最后,毕竟你自己在外面惹了很大的麻烦。”

  高晓萱脸色变换,最后还是低下头来:“那你想要什么?”

  夏尔看了塞巴斯蒂安一眼,把“公爵的证明”放在桌上,好整以暇道:“你再出一件道具,另外回答我一个问题。”

  “就这么简单?”高晓萱还以为自己要大出血,毕竟她存的珍惜道具也不少,自己能力又不差。

  “对,你答应吗?”

  高晓萱点点头:“没问题,我可以再给你一样东西。”

  她手里出现一把十分淑女的白色小洋伞,放在桌上道:“这是我手里最好用的道具,给你吧。”

  夏尔再次拿起来查看,这把伞是一把攻防一体的道具,打开能当盾,伞柄抽出来是一把双刃剑,就是模样上……

  “勉勉强强,道具就这两样吧。”他把道具收起来,接着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你身上的金光是什么?从哪里得到的?”

  高晓萱脸色一变,警惕地看着夏尔和塞巴斯蒂安,半晌没说话。

  直播间的观众都看不下去了。

  【现在还有啥可犹豫的?赶紧告诉少爷啊!】

  【应该是她的底牌吧!说出来,直播间的人还不得都传开了?】

  【说的也是……】

  夏尔也忽然想到了这一点,他对塞巴斯蒂安吩咐道:“塞巴斯,屏蔽直播间的声音。”

  接着他又关掉了直播间视角,对高晓萱道:“你应该也有权限黑屏。”

  恶魔只是打了一个响指,高晓萱就觉得周围的空气似乎静谧了许多,就像被隔离进了一个罩子里,她专门看了看直播间界面,粉丝们果然留言说听不见了。

  她心下骇然,但还是立刻屏蔽了直播间的画面。

  “那是我意外得到的一种修炼方法,”高晓萱快速道:“金光是我修炼到一定等级才有的技能,灵魂越强,金光就越强。”

  “所以你修炼的是灵魂?”夏尔追问。

  高晓萱点点头。

  塞巴斯蒂安看了看夏尔,笑道:“这种方法可能会对少爷有用。”

  夏尔却没有多说,谈判也到此为止。

  收了东西,他们也会确保高晓萱的安全。

  由于高晓萱还算识时务,他们倒也不必非得签订恶魔契约。

  先前高晓萱根本没有睡好,她看到凌燕和李国钟睡得安心的模样,忍不住也在旁边铺了一个地铺,卷着被子很快入睡。

  然而,在塞巴斯蒂安制造的静音罩里,夏尔靠着他目光灼灼道:“塞巴斯,如果真的找到那样的修炼方法,你也能够使用吧?你的力量也不必再继续消耗了。”

  恶魔一怔,笑着俯下身去:“那么,多谢少爷惦念。”

  

评论(31)

热度(2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