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摔倒啦₍˄·͈༝·͈˄*₎◞ ̑̑

感谢喜欢,我爱干饭!

【塞夏】88少爷和npc好,约等于不是人

喜欢本文的话可以点点“喜欢”“推荐”“关注”“订阅”噢~

  ————————

  “晕过去了,看来受伤不轻。”

  夏尔从塞巴斯蒂安身上一跃而下,蹲在高晓萱面前打量片刻,落下结论。

  李国钟有些担忧:“她看起来情况不大好,现在若是带她离开,恐怕不安全。”

  凌燕看到高晓萱受伤的样子也有几分兔死狐悲的意味,她叹了口气,主动拿出一样治疗道具:“我有道具可以帮她恢复,但是也不是多厉害的道具,恐怕也只能让她醒来而已。”

  “那就先让她醒过来,不然我们也没法带她走。”

  夏尔重新趴回塞巴斯蒂安的怀里,甩了甩尾巴继续道:“顺便问问她到底经历了什么,晚一点我们再回画廊。”

  实际上现在天色已经入黑,他们过来时集市正热闹,按照惊悚世界的运转规律,夜晚时鬼怪们只会更加活跃。

  【天啊,萱妹何时这么狼狈过?这个副本是不是有点太难了?】

  【难吗?有没有可能是因为她自己不知天高地厚非要去闯?】

  【对啊,少爷这不是好好的嘛?甚至还把画廊收入囊中了。】

  【我充分怀疑少爷不是人。】

  【npc不是人,少爷和他好,约等于不是人。】

  【没毛病~】

  直播间里又是一阵讨论,不少人都很厌恶高晓萱一开始对待夏尔的态度,不过此时看到一个女孩子惨兮兮地样子,倒也有些人于心不忍。

  不过这也仅限于在夏尔的直播间,这群磕cp的人磕着磕着,似乎连心都变软了。

  从前观众们也会为了救自己喜欢的主播而疯狂打赏积分的,不过更多的还是期待看到主播们各式各样的惨状。

  治疗道具用完后不久,高晓萱果然悠悠转醒。

  她一睁眼就在身前掐起奇怪的手势,凌燕立刻出声提醒:“是我们!”

  高晓萱手上一顿,这才抬头,发现夏尔也在,她脸色仍然警惕:“你们救了我?为什么?”

  夏尔抖了抖胡须,道:“倒也不是非要救你,只是你杀了不少鬼怪,若是到时候被查出来你是画廊的人,我们还是会有麻烦。”

  看着高晓萱皱眉的模样,夏尔继续道:“你好歹也算是玩家阵营的,也有几分战力。”

  高晓萱脸色十分难堪,毕竟是她不相信夏尔,非要自己出来,结果惹上了麻烦不得不杀了几个鬼怪。

  “你现在受了伤,恐怕也无法单独行动了吧?”凌燕打破沉默,主动安抚高晓萱道:“现在距离通关还有二十几天,我们更应该团结才对啊。”

  李国钟也连忙帮腔:“夏尔能和鬼怪合作,说明他是有真本事的,你又何必钻牛角尖非要自己挖坑跳呢?”

  或许是被他们的话打动了,或许是自己想通了,高晓萱的脸色终于缓和了许多,她缓缓靠在墙上,不再是刚才那么剑拔弩张的模样。

   “我从画廊出来之后,就到镇上去查看消息,我也是第一次遇见副本里有这么大一片地图的情况。”高晓萱一边说一边取出一个瓷瓶,倒出来几颗药丸直接吞了下去。

  听她所说,她一到镇上就吸引了不少鬼怪的觊觎,毕竟她是一个面嫩的少女,又是独身一人。

  高晓萱本身就有隐匿的手段,又有许多道具和技能,她仗着自己的能力丝毫不怕。

  也因此,她在发现娱乐会所的存在后,就跟在一个鬼怪带着的人类后面混了进去。

  那个鬼怪带了二十几个人,男女都有,进去时的确没人发现高晓萱的存在有什么不对。

  高晓萱跟着这一群人进了一间包厢,里面还有两个鬼怪,每个鬼怪都带着十几个年轻男女。

  进了包厢,所有的人类就被赶到房间中央,三只鬼怪在桌边玩一种赌博游戏,但他们的输赢对于场中的人类来说就是灭顶之灾。

  输掉的鬼怪要向另外两个送上一名自己带来的人类,不论对方提出什么要求,人类都要照办,不然就会被“主人”当场吞吃。

  当然,送出去的人也有可能直接被鬼怪吃掉,但高晓萱看到的是更为令人胆寒的吞吃方式。

  “……它们不管叫出来的人是男是女,都是先肆虐一番再在他们还意识清醒的时候将他们撕咬着吃了。”高晓萱脸色苍白着抱紧自己,她就算杀过那么多鬼怪,到底年龄摆在这里,没见过这种折磨人的方式。

  “所以我在他们沉浸于虐杀的时候出手杀了他们其中两个,第三个鬼怪太狡猾,他跑出去报了信,我只好逃跑……”高晓萱继续道,“逃跑途中我遇见了老板,他把我打伤了。”

  玩家们的脸色也因为她的讲述而变得极其难看,这种虐杀方式玩家们也很少见,沉默半晌,最终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夏尔身上。

  夏尔现在还是一只黑猫,看不出什么表情,但是塞巴斯蒂安已然察觉他心情不好。

  “鬼怪不会对人类有什么怜悯之心,”夏尔扫了众人一眼,道:“即便现在画廊是和鬼怪合作,也是看在塞巴斯蒂安的面子上,希望你们能认清楚现实,不然你们出了事,我也没有什么办法。”

  

  

评论(31)

热度(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